就如標題所言,我也有媒體新寵兒-【Coplay設計包】耶!什麼!你還不知道它是啥玩意,那真的太落伍啦!
雖然有人給它另類逗趣的名牌山寨包之稱,但是其實它可不是只有仿印名牌包的這種設計而已唷!看下面的照片有沒有比較有印象啦!(我也是從這邊認識它的)



像不過我這次拿的這款,就是一個很有設計感的托特包呢!(其實是因為上面那個缺貨啦!買不起真正的貴婦牌,本來想說山寨一下也不錯,殘念~)
雖然看似普通,但是實品我覺得比官網照片更有質感喔!



大再看我的實背照前,先來了解一下這個品牌吧!

【品牌涵義】
CoplayCompany & Play的組合,寓意在異國的城市裡,大家呼朋引伴的一起玩樂!Coplay集結了多國設計師的創作,無邊無際的設計展現於包包上,完美呈現生活中的精采。每款限量設計,老師傅手工印製、精心縫製,讓美好的設計伴隨左右 !
(照片是它吊牌上寫的)



4個獨特光點
特織布料
採用安全認證過之100% Polyester 600D/1200D之人造纖維布料,主要用途原是提供做為海軍補給用之防水材質,具有耐磨、防水、柔韌之特色。



手工印製
Coplay提袋均採用日本最高等級之油墨,與環法自行車賽選手之專業車衣完全同樣的無感印花技術,每一幅設計都是由多年經驗之師傅一一對位印製而成(每位師傅每天只對花約100面,才讓師傅的眼睛可以得到休息)。在嚴格控管之恆溫恆壓印花房內印製而成,顏色可以保持12年不褪色,更可以印製達到幾乎比擬大自然豐富色彩之6500萬色!

可惜我拿到的這款比較素,無法表現出顏色的呈現,但是印色和值感,真的可以感覺和一般大量製作的便宜貨不一樣。像是細部線條的呈現,不會暈染或是走樣,讚!



精心縫製
Coplay設計包在精心印製後,送到位於台灣北部的車縫廠由僅存的半手工縫製提袋師傅們馭著30年歷史的勝家(Singer)縫紉機逐一小心縫製而成。雖然半自動手工車縫的精準度絕對比不上自動量產的生產線,但每一件產品裡面所蘊含的手工藝與縫紉工法,讓Coplay的包包每個都有獨一無二的風格,才是Coplay堅持的道理。

(每個車邊收線都很仔細,不會歪七扭八或是有線頭留下來,又是一個工的呈現。另外採用不銹鋼與雙頭拉鍊設計,果然輕巧好拉更方便。)



讓大家看一下它的側邊,有縫上還Coplay的藍標籤。



有底部,特別有了一層厚底,東西放入不會變型。



全球設計
全新的手工設計品牌Coplay,強調的是特立獨行、獨創主題的設計商品。設計師由在英國Sheffield University的台灣設計師主導,擁有各國風格之設計團隊,每季都會推出全球不同風格之設計包。Coplay設計包在每一季更會挑選其中5款設計限量印製並打上限量序號,讓喜好者帶著Coplay外出時絕對不會撞包!

(寄來時宅配的外包不算,有用他們家自己的塑膠袋裝著,不是那種薄薄一拉就破的,是比較厚磅數的那種,有點像是挾鍊袋再厚點的材質,所以這個袋子我也拿來收東西,一點都不浪費!)



這是上面的品牌吊卡。



原來我的真正的名字是叫做【幾何的藝術】托特包呀!(當初是看圖案選,老實說名字還真記不住勒!) 定價880,但是官網上特價600元有找啦!
台灣製造,讚!給咱們台灣師傅加加油~



不過說來也爆笑,當初拿到包的時後,一拆開我馬上嚇一跳,想說!天阿!有汙漬!怎麼會這樣!?不是新貨嗎?難道拿到瑕疵品啦?
結果是自己搞烏龍,拿到光線充足的地方一看,原來這是設計,不是黃色斑點,不是汙漬啦!它上面除了紫色的幾何花樣設計,還有加上少許淡淡的浮水印設計,我哩~
人家這麼有層次的設計愛迪兒,被我這個老眼昏花的人當作是汙漬,我想設計師會暈倒,哈哈!不過之道它是啥後,反而越看越美,連同事都說這個包很好看唷!



再說它的容量,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愛大包,因為好背好裝呀!它容量可以放進一本A4的書本,還有容量750ML的乳液一大罐都沒問題,還有它有許多夾層,所以不怕小東西推一起找不到,很適合喜歡把所有"給C"都放進包包的人唷!



放一支正常原子比對照一下就知道!



還有裡面的下層其中有一個是有拉鍊,這可以放一些比較重要的卡或是錢之類的東西。
另外前面有提到,它外層看似一般帆布包,其實卻是特殊的人造纖維布料,主要用途原是提供做為海軍補給用之防水材質,具有耐磨、防水、柔韌之特色。還有裡面也是用那種可以防水內層,層層加強唷!(不過那麼美的包又是淺色的,我實在怕被水淋濕會髒掉,所以儘管防水,我還是沒給它有機會碰到水啦!)



因為我挑的這款不管是顏色或是設計都很好搭,不管是出門七逃郊外踏青,穿著輕鬆休閒時背,或是上班時背它都OK,下面是剛成為人妻的由不露臉同事幫忙示範。
覺得這樣勾著不太適合,是因為它設計的關係還是大託特的關係,感覺有點不上不下,整體感比較不好。



前面有時候色溫的關係,顏色變來變去,其實下面這張照片的顏色最準,最接近實品照唷!袋子是咖啡色,包體是深紫色。不
(過有一點很納悶,官網介紹是說它有純棉的織帶結合彩織帶,就是提把的地方,可是我收到的實品卻是素素的,就咖啡色而已,怪!?)



再來是直接提著,用雙手很俏皮,不過逛街時不方便,因為沒有手可以挑選,哈哈!!



最後就是最常、也是最好看、最合適的背法 (我自己覺得啦!別唾棄我,我知道這樣超沒FU~),這樣背功能力、機動性最強!我最喜歡!



以上感謝幸福人妻同事友情贊助人體魔豆~

下面在附上一張我自己上班背的模樣,逆光拍,所以烏漆嘛黑,不過種點是看FU!就當是看剪影,嗯~~不過好像姿勢有站的沒啥FU耶!算啦!大家隨便看看囉!

   

不過我本來想當儰貴婦的說~~~背出去嚇嚇人,因為遠看的時候那種柏金包超像的啦!

Coplay設計包:
http://ipear.info/redirect.php?k=c14f22e21b030ca1b088168694693cea&uid=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