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一看到Coplay設計包的試用活動時
狡兔心想:「那不就是『我的包』嗎!」
老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最愛托特包這種大包款了
但我不確定廠商是否允許自行挑款體驗
所以我報名時順便留下"前三志願"的款式
並附註說如果無法挑款就把機會讓給別人
畢竟有些花色太青春洋溢    實在不適合狡兔
我想    體驗還是要針對自己喜歡的東西來陳述
這樣的文章才會比較有說服力嘛 (攤手)






非常幸運地    入選後廠商真的寄送"第一志願"給我耶






這款托特包名為幸福小禮物
之前在網路商店看到它時    顯示"已售完補貨中"
看來"英雌所見略同"    本來想說應該與它無緣
沒想到這份幸福的禮物來到了狡兔家呢






先說說上面的淺褐色"潑紋"吧
兔媽和兔姊不約而同都覺得那個很像髒污@_@|||
狡兔:「那是藝術!是藝術!」
倘若哪天我背著它出門    有人提醒我包包髒掉的話
那我......










我再告訴各位吧!






總之    我特別喜歡這個包的圖案
構圖超美的    十分佩服設計師的巧思
採用日本最高等級的油墨    據說可保持12年不褪色
甚至能用機洗耶






MIT的包包    而且還是手工製
台灣的同胞怎麼能不全力支持呢






定價880元    網路售價590元
對我來說這價位滿超值的呢
先前狡兔購買的800元無嘴貓牌的包包
用不到兩年    內層就脫皮了






小細節也很注重呢    不輸給國際精品大廠牌






黑色的底部    十分耐髒






採用安全認證過之100% Polyester 600D/1200D之人造纖維布料






底部厚度將近0.5cm    耐磨而且不怕包包塌掉沒型






<擷取自Coplay網路商店>






來試試A4文件夾    容量綽綽有餘






學生和上班族都適用






哇    好方便的雙頭拉鍊
市面上有些托特包是磁扣式設計    我一概跳過不考慮
沒拉鍊的包包讓我沒安全感    覺得東西隨時就要噴出來   
色彩繽紛的純棉帆布提把    肩背起來相當舒適






太讚了    拉鍊頭還是不會生鏽的材質






包包裡面同樣做得精細    有內裏喔   
沉穩的深灰色也耐髒    拉鍊暗袋可以裝"蘋果麵包"






另有兩個隔層內袋
狡兔會習慣用來塞幾包面紙
(難以想像為何有人出門不帶面紙=_=")






放入我的"包中包"也OK
題外話    這種小收納袋不錯用喔
輕輕鬆鬆找到需要的物品    不必大海撈針






丟進這些東西後    剩餘的內容量還好大呢
要塞件外套也是沒問題的    這正是我鍾情於托特包的原因
耐裝、耐用、耐髒又耐看
(其實它也是懶人包啊XD)






還有一個重點優勢    它是百搭的包款喲
不論是出席正式場合or踏青逛街   
只要擁有這一"咖"包包就全部搞定囉




◎結論:果然是我的包!!!!  

Coplay設計包:
http://ipear.info/redirect.php?k=c14f22e21b030ca1b088168694693cea&uid=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