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收到易夏貼新產品~new制菌安全帽內著貼試用品的時候,一看到外盒包裝,就覺得整體包裝設計就很有科技感。
而從裡面拿出制菌安全帽內著貼時,那薄薄的2片,一開始我覺得怎麼那麼像我老婆用的衛生棉墊,我還開玩笑地給我老婆看。我還沒說什麼,就看她滴咕唸著,那麼薄又有網狀會舒服嗎?後來我才說那是我要用的,看她睜大眼看著我!


易夏貼拷貝.jpg

易夏貼-1拷貝.jpg





我接著說這是新科技的產品,我要她回想看看,我以前有買那種棉布料的安全帽內襯套,就是像個碗倒扣,邊邊有魔鬼氈可以黏在安全帽的內緣處。結果因為多了一層襯套,帶安全帽就變好緊,我的安全帽又是半罩式的,加上我的頭又很大。一戴上的感覺不只緊還更熱。在炎熱的夏天,我都是騎摩托車而且工作幾乎都在外面跑,常常滿頭大汗,不單單頭髮會濕,安全帽的裡面也濕答答的,實在很麻煩!時間一久安全帽自然也臭臭的。


易夏貼-3拷貝.jpg




後來實在不喜歡就把那布襯套給拿掉了,還幾次很認真會拆掉安全帽內墊拿來洗一洗。說正格的幾次我也懶了,安全帽就沒洗了一直到現在,也就2-3年了。反
正都是自己戴的,自然也不去注意了。不過我一直有頭皮癢的情況,儘管我換換了很多止頭癢的洗髮精;海倫的啊,還是多芬的啦,甚至是藥用處方的,都不能完全改善頭皮癢情況。後來有聯想到會不會是安全帽的問題,剛好這次有試用易夏貼新產品~new制菌安全帽內著貼的機會,就來印證看看是否真是安全帽的問題!


易夏貼-2拷貝.jpg





在一看易夏貼新產品~new制菌安全帽內著貼的相關資訊時,就覺得這的確是個好東西。首先不要看它只有薄薄一片的,其中大有學問。在制菌安全帽內著貼的購造上有四層科技結構:



1不織布透氣網層戴上安全帽後,會覺得乾爽舒適而且沒有異物感。



2奈米銀纖維層可以有效分解臭味,抑制細菌孳生。



3吸水不織布層有快速吸收汗水,保持頭髮乾爽。



4黏膠層可重複黏貼的背膠,方便黏貼取下,說可以避免因為汗水照成汙染安全帽內襯。



所以薄薄一片卻可以忘了它的存在,但是安全帽裡就有吸汗、除臭、抑菌的功能。好了!按照步驟貼好制菌安全帽內著貼,不過看得出來,我的安全帽不管外觀還是裡面都髒髒舊舊的,不過個人習慣問題,除非已經壞到不能戴,不然不會輕易換安全帽!看得出我很唸舊吧!


易夏貼-4拷貝.jpg

易夏貼-4-1拷貝.jpg





再來試戴幾天後,的確有些跟以往不同的地方。



1、頭皮癢的感覺確實有改善,不像過去戴完安全帽後,會一直抓頭皮癢。



2、本來還沒裝制菌安全帽內著貼之前,安全帽本來就有點臭臭的,但是現在的確比較沒有臭味了。



3、沒有異物感,不會覺得安全帽裡面總有東西卡卡的。



4、比較不會覺得戴安全帽會濕濕黏黏的。


易夏貼-5拷貝.jpg

易夏貼-5-1拷貝.jpg





所以證明易夏貼制菌安全帽內著貼有其功能性和實用性,我想價格應該也物超所值。易夏貼制菌安全帽內著貼等相關產品是值得向大家推薦的好東西喔!

詳細內容: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b355480489b0dc57b9ed73a349e2a21a


本文來源:通路王熱寫試用團

arrow
arrow

    魔髮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