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51.jpg



迅速收到小紅的時候一整個好開心吶!迫不及待的馬上拆開來瞇一下!收到商品我都會看一下包裝是否乾淨完美,雖然包裝拆完就丟但是收到完整乾淨的產品時心情喜悅感就會加分吶~~

DSCN8228.JPG



這次收到的托特包很特別,品牌是Coplay】它是Company & Play的組合,寓意在異國的城市裡(因為他們家產品是多國的設計師所設計的),大家呼朋引伴的一起玩樂!

DSCN8229.JPG



先來拍一張實體照先~!!go  因為我家的燈都黃光 所以我拉開了窗簾日光下會有色差,此款包包是正紅色,超美的^^

DSCN8255.JPG



寬底設計的拖特包裡面有兩個大口袋和一個有拉鍊的口袋,兩邊都可以利用到,加上有大口袋的空間可以輕鬆的分類我多如山的雜物(竊笑),今兒個要去鹿港走走決定帶新貨色小紅去逛逛,高鐵上拍的小紅一整個紅吱吱!其實我很ㄋ一ㄠ選了大紅色!我喜歡這款標標的原因就是因為它雖然是有布的柔軟,但是看起來像皮革的質感阿,用的是特織布料(具有耐磨、防水、柔韌之特色),加上手工印製(拒官方說法是使用日本最高等級之油墨可以12年都不會褪色阿!!!),26+12=38,我想如果38歲時我還一樣38再來寫一篇動感小紅文

DSCN8379.JPG



很多人會不敢買搶眼的顏色,但我特別喜歡買和人家與眾不同或是別人不敢買的東西,或是人家不輕意買的下手的我都特別有興趣,一路上大家都一直偷看我的小紅,我想大家的好奇心應該和我當初一樣總覺得為什麼布可以做出真皮革的那種質感,拍照拍起來很像又很可口很好吃的fu

DSCN8380.JPG



今天到鹿港遊,因為我們屏東很熱但是怕中部會冷,所以我還是帶了包包雨傘還有雜七雜八的一大堆!沒錯!這就是為什麼托特包那麼適合出來吃喝玩樂,容量超大一整個可以都丟進去,左半邊放了我有毛毛領的外套,右半邊放了滿滿的雜物和相機(就知道我的雜物有多多!),這時我不得不"鵝樂"一下設計師,因為左右都有拉鍊,我把他們兩個拉到中間,一來我拿東西時不用怕外套那邊會炸開,二來也不用很費力的拉起塞到爆炸的包包,單手就可以搞定,突然覺得很適合媽媽,可以一手抓小孩一手拿東西,揪感心

DSC_3547.jpg



在廟門口也一整個搶眼

DSC_3546.jpg



手提側揹都好看~~妹妹就是沒有使用出遊好好用包包所以要大包小包!沒錯~那個紅吱吱小紙袋也是我的!哈哈哈~我特愛紅色白色金黃色...等

DSC_3550.jpg



各個角度揹都很可愛~~~



最後我看到設影師先生拍了一張讓我很無言的照片...醜到爆詐就算了,我想妹妹的學長大概熊心豹子膽吃了五顆,勇猛按下快門之際還順膽傳檔,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真的是又氣又笑!!不過因為太好笑了決定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哈哈哈

DSC_3548.jpg



看在我po了不成人形的照片也給我推一下了憋~~(扭)

最後附上網站 http://ipear.info/redirect.php?k=c14f22e21b030ca1b088168694693cea&uid= 
還有兩張官網的圖片給大家,因為款示和花色一整個很多阿!他們也不是只有托特包,有需要的水水再上去看摟~現在價格又超優惠^^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