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要分享我的新包~

老實講,這個新包KUKU選了好久,遲遲無法下決定,

最早選了「早安公雞 綠」,結果缺貨(選了很久說...)

(Coplay限量包,有喜歡的圖案,最好速速下單,以免向隅)

好吧!再找其他Coplay包,

再次逛Coplay,有好幾個包KUKU都很有fu,不知該選哪個好,

每一只Coplay包都有留下來的理由,

最後決定請軍師(米粒爸)來幫忙XD,

米粒爸先幫我刪去3個包,剩下兩個包讓我擇一,

最後,我選擇戀愛包系列浪漫愛情鳥|托特包」。

新貨到.JPG



為啥KUKU最後會選擇「浪漫愛情鳥|托特包」?

第一,小方包雖然也蠻可愛(而且有很多小方包的圖都很不錯),

但考量KUKU的雜物很多

(不單單要放自己的物品,還要放小米粒的東西),

所以在挑選Coplay包時,選擇可以裝下A4資料夾的托特包為主。

請看(下圖)~我的包快滿了!裡頭有手機、零錢包、圍巾、面紙、

米粒的巧虎書、米粒的餅干、米粒備用衣褲及尿布(粉紅色收納包)

記事本、KUKU的化妝包、相機(沒入鏡,因為在我手上,哈~)

可以放很多東西唷.JPG



米粒01.gif


餅干.jpg



第二,黃色、綠色系是KUKU偏愛的色系之一。

第三,這個顏色很亮,還蠻醒目的,在路上或有點暗的環境行走,

自己覺得路過的車子會比較容易發現,這兒有行人,要小心!!

(米粒的娃娃車也是亮綠色系XD)


0101.gif




呵~以上三點是我選擇「浪漫愛情鳥|托特包」的主因,

當然,也希望自己常保有戀愛的心情(人家說戀愛會讓人氣色更好




一起來看看Coplay設計包的特別魔力!

(轉貼一張Coplay網站介紹4個獨特性

101027155355.jpg





上圖介紹的很詳細吧!

再來就由KUKU更詳細介紹我的新包「浪漫愛情鳥|托特包」


Coplay是台灣製的,讚!

台灣製.JPG



Coplay的外觀很簡單大方,完全沒有袋子,

內層有一大格、三小格(其中一小格有拉鍊)

KUKU喜歡把有些東西分類在不同化妝包,

比較不會發生亂成一團的情形,

現在市面上也有包包收納袋,很方便,

要換包包時就直接把包包收納袋移到另一個包就可以囉!

內袋設計.jpg



Coplay袋有拉鍊,而且還是雙頭拉鍊設計,使用上更加方便!

其材質是不繡材質,更耐用。

雙頭拉鍊.jpg



耐磨、防水的特色,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丟洗衣機清洗的包,真適合我

(而且還可保持12年不褪色)(很超質的包)

防水、耐磨、柔韌.gif




半自動手工車縫紉,要花更多時間才能完成一個包。

半自動手工車縫紉.JPG




底部採用黑色系,比較不易髒掉,保養起來更輕鬆。

底.JPG




剛剛看著身邊的新包,忍不住又到Coplay站上逛逛,

天丫~又有好幾款讓人吸睛的新包,

101008113506.jpg




如果我是個上班族,一定會準備好幾款包

(以前我就是個愛買包包的孩子)

搭衣配包,每天帶著好心情出門,

做起事來總會覺得特別順。

想擁有跟多位電視主播同品牌的設計包嗎?快至Coplay尋寶吧!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